第866章 你也被虐了吗?_最强天赋树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

第866章 你也被虐了吗?

第(2/3)页

天的好心情都没了】

  楼主:事情是这样的,在下平时比较忙,所以混竞技场的时间比较少,今天难得休假,便兴冲冲的登录了虚拟竞技场,准备挂几场赌斗,赚点儿积分。

  刚开始几场还好,在下凭借黄金二的实力,轻松教育了几个白银的小朋友,心情还算可错。

  可后来忽然间收到一个青铜五的申请,当时借着心情不错,就接受了,毕竟咱都是从青铜五过来的,顺便指点一下新人也挺有意思。

  然后……我就被那个青铜五给虐了,而且是毫无还手之力的那种。

  呜呜呜,有没有人来安慰一下楼主~~~

  二楼:不管火不火,先顶一下再说。

  三楼:楼上网速真快,能问一下是什么【终端】吗?最近攒了笔钱,正准备换一个呢。

  四楼:黄金二被青铜五虐?真的假的。

  五楼:楼主是来骗回复刷积分的,鉴定完毕!

  六楼:刚看了下楼主的个人资料,的确是黄金二没错,可黄金二怎么可能被青铜五虐?

  七楼:乖乖,你也被虐了吗?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被虐了呢,同黄金二,刚被一个叫【无敌小怪兽】的丑逼虐了,心情很不好。

  八楼:天哪,我也是被一个叫【无敌小怪兽】的青铜五虐了。

  楼主插楼回复:虐我的那个好像也是【无敌小怪兽】,看来咱几个是同病相怜啊!不过话说回来,那个青铜五的确强的吓人。

  “可不是嘛,我都没看清他是怎么出手的,就被传送出赛场了。”

  “一样一样,我也没反应过来。”

  九楼:黄金被青铜虐,楼上几位确定不是在开玩笑?

  十楼:哈哈哈,我就说嘛,青铜段位才是最牛逼的段位,也不知道你们整天嚣张什么?这下知道我们青铜段位的厉害了吧?

  十一楼:滚,青铜三没资格说话!

  十二楼:切~说的好像你很厉害的样子,不服单挑?

  (十一楼和十二楼对喷了半天,就没声音了,估计是去单挑了)

  十三楼:看来被虐的不止我一个。

  十四楼:看到楼主的帖子,心里好受多了,本来还以为是我的技术退步了,没想到黄金大神也被【无敌小怪***了,那我这个白银被虐就很正常了。

  十五楼:同白银被虐,现在心情好多了。

  

(本章未完,请翻页)
记住手机版网址:m.xddxs.net
加入书签我的书架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